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喊岳父 侯:知道爸爸叫侯友宜、嚇都嚇死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下午到新莊車隊掃街,出發前先參拜新莊保元宮。(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下午到新莊車隊掃街,出發前先參拜新莊保元宮。(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21 16:5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二女兒侯乃嘉、小女兒侯又嘉照片今曝光,令不少網友驚豔,搶著喊侯友宜一聲岳父,侯友宜則笑答,女兒常常罵他,人家只要知道她爸爸是侯友宜,嚇都嚇死了,不敢追求。

侯友宜今天在新莊車隊掃街,媒體詢問女兒像爸爸還是媽媽?侯友宜說,其實像誰都一樣,都是他的心肝寶貝,不過最好是像太太,像他就實在是不怎麼樣。

對於有網友搶著叫他岳父,侯友宜則笑著說,女兒過去常罵他,只要人家知道她的爸爸是侯友宜,嚇都嚇死了,沒人敢靠近,不敢追求。

由於女兒擔任又昱公司董事,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女兒生活受到影響?侯則說,女兒一向認真努力,走自己的路,不管念書工作,都讓女兒自己作主。至於女兒會不會現身造勢晚會或陪同投票?侯說,爸爸是聽女兒的,沒有女兒是聽爸爸的,他會尊重女兒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