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選前苗議長妻張淑芬 徐定禎、劉政鴻再度同台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3)與前縣長劉政鴻(右3)昨晚再度同台,為張淑芬(左2)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3)與前縣長劉政鴻(右3)昨晚再度同台,為張淑芬(左2)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2018/11/14 12:4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前議長游忠鈿九月初病逝,妻子張淑芬銜哀披戰袍,承接丈夫政治命脈投入縣議員選戰,昨晚舉辦「懷念游忠鈿、牽成張淑芬」感恩會,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與國民黨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再度同台,兩人雖並肩而站但互動不多,發言也皆感謝游,並為張輔選,未提縣長選戰,但兩人再「合體」也引發話題。

張淑芬感恩會上地方政要盡皆出席,徐定禎致詞時表示,感謝表哥游忠鈿的提攜,使他得以踏入政壇,一路從頭份市長奠基實力,使他現在得以出征苗栗縣長,也希望鄉親能力挺表嫂張淑芬,將她送入議會承繼游為地方服務的使命。

劉政鴻說,過去縣長任內與前議長游忠鈿互動良好,府會和諧,使得縣務皆得以順利推行,因此他始終感念在心,此次也是為游妻張淑芬助選,絕口未提縣長選情,盼外界勿過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