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六都合體」破局只剩丁丁 網友狂喊:擊潰丁守中!

郝龍斌(右)日前為丁守中(右)助選卻脫口說出「擊潰丁守中」,至今仍然是網友熱門話題。(資料照)

郝龍斌(右)日前為丁守中(右)助選卻脫口說出「擊潰丁守中」,至今仍然是網友熱門話題。(資料照)

2018/11/07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原計畫本週日(1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六都合體,萬人相挺丁守中」造勢活動,沒想到不只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出席,6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更透露,其他5名市長候選人也都不會到場。PTT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留言狂喊「擊潰丁守中!」。

國民黨中央原本預計在11日於凱道舉行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合體造勢活動,但韓國瑜則先表示當天要出席反空汙大遊行,確定不會出席外,丁守中受訪時透露,當天其他市長候選人也都不會來。

對於六都合體破局,丁守中表示,原本是黨中央的好意,希望六都合體,但後來有一、兩位不能夠來,六都合體就沒辦法成行,因此大家各自忙各自的就好,全力拚自己的造勢,所以其他市長候選人當天也都不會來。他強調,大家各自忙各自的,自立自強最重要。

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狂喊「擊潰丁守中!」,還有人笑稱「響應光棍節 1111我們來關懷丁丁」、「邊緣人丁丁,被黨內排擠」、「擊潰丁守中 我支持郝龍斌再出來選!」、「丁有夠邊緣的 好不容易被推派出來 結果沒人理」、「有夠邊緣...辦生日趴結果沒人去的概念」、「邊緣人丁丁,大家請給他溫暖」。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替丁守中站台時,慷慨激昂對著丁守中支持者口誤大喊,「我們用懸殊的比例,擊潰民進黨的候選人,擊潰丁守中,我們擊潰......對不起對不起,擊潰柯文哲」雖然及時更正,但台下已爆出哄堂大笑,丁守中臉色也相當尷尬。

郝龍斌4日在臉書解釋,由於他在全台都有輔選活動,相當勞累,因此對丁守中感到抱歉,「只好請我家人快去幫我買幾箱蠻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