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讚鄭文燦、林右昌 「選他們當市長比養孩子孝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出席板橋區宮廟餐會,爭取民眾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出席板橋區宮廟餐會,爭取民眾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10 20: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出席板橋區「無極天元聖寶殿九九千果萬花主母收圓大聖會」餐敘,提倡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擴大補助老人裝假牙及垃圾袋降價等政策,他不忘稱讚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照顧長者,「選他們兩個人當市長,比養一個孩子還孝順。」

蘇貞昌說,感謝過去鄉親的支持,讓他有機會擔任新北市長,為民眾服務,讓板橋變得更美麗、交通更順暢,參選新北市長,就是想讓新北市更新、更好。

蘇貞昌談到,板橋闢建新板特區,展現不一樣的城市風貌,但是新板特區一塊3.3公頃土地,當年他爭取蓋歌劇院,結果13年來卻拿來當成機車停車場,有夠可惜,他若當選將興建「世界最新、台灣第一」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小朋友「好好玩」,肯定會受到歡迎。

蘇貞昌也說,將擴大補助老人裝假牙,一口假牙要價4萬元,桃園、基隆都已經實施,只有新北沒做,他不忘拉抬競選連任的鄭文燦與林右昌,照顧長輩很周到,民眾都稱讚,「選他們兩個人當市長,比養一個孩子還孝順。」如果他當選新北市長,會盡力照顧長者健康,還要讓現在比台北市還貴的垃圾袋降價。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逐一向台下民眾致意。(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逐一向台下民眾致意。(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