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錫錕至衛福部檢舉柯文哲 要求究辦仲介器官案

李錫錕至衛福部檢舉柯文哲。(圖: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李錫錕至衛福部檢舉柯文哲。(圖: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2018/10/03 12:4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雖然「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開記者會,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但民眾對仲介器官疑雲案仍霧煞煞,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上午至衛福部檢舉,要求徹底究辦柯文哲任職台大期間是否有到中國仲介器官交易、推銷葉克膜等情事,並建議衛福部可趁此機會請葛特曼先生說明,了解實情。

李錫錕於衛福部受訪談到柯文哲將對葛特曼提出告訴,李指出,柯身為首都市長,今天被人說是騙子,是對政治領袖誠信質疑,的確是蠻嚴重的事,可理解為什麼柯要提告。

但他表示,葛特曼書中的內容多次和柯文哲確認無誤,歐美國家相當重視此相關議題,並提升至行政、國會介入調查層級,反觀台灣,主管單位至今不聞不問。為了避免衛福部受政治壓力疏於或不敢調查此事,他具狀向衛福部提出檢舉,唯有究辦到底,才有機會釐清疑義。

李錫錕指出,21世紀追求公平、正義與人權,是多數國家普遍價值,台灣是民主國家,首都市長陷入中國仲介器官買賣、推銷葉克膜等情事,在國際間是相當嚴肅的事,可是從2014年以來真相始終沒釐清,成為籠罩台灣天空的烏雲,社會紛擾不會平息。

李錫錕至衛福部檢舉柯文哲。(圖: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李錫錕至衛福部檢舉柯文哲。(圖:李錫錕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