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特曼記者會充滿獨派人士 柯P:垃圾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文昌國小社區公共托育家園14處的聯合開幕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文昌國小社區公共托育家園14處的聯合開幕典禮。(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03 12: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屠殺》作者葛特曼昨召開記者會,會中有民眾問是否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葛特曼點頭回「Yes」,並稱柯在活摘事件中的角色之一是「middleman」(中間人)」。讓柯昨晚間爆氣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拿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今早柯文哲出席社會局活動後受訪,被問及知不知道昨提問者是前北市府副秘長李文英的先生許龍俊?柯無奈坦言後來有看到照片,這種政治意識形態的仇恨實在很麻煩。至於是不是雙方安排好,柯則說這應該去問他們,怎麼會來問他?

對於自己曾撰寫論文討論葉克膜運用在無心跳器捐違法,柯表示,他今早還特別搜尋「ko wj」發現,相關學術論文有三萬六千多筆,而葉克膜是很高端的科技,器官移植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主要還是在心肺功能的支持。

但昨天的記者會上充滿獨派人士,會不會是佈置好的?柯嘟噥「有句話不想說」,隨即加重語氣鬆口「垃圾不分藍綠」。

媒體問柯是否願意明確表態真的不知情葉克膜被濫用?柯先是拿舉愛因斯坦為例,反問難道要怪愛因斯坦發明 E = mc²,才導致原子彈、核能的發明嗎?技術會被運用在哪無法控制,況且去中國上課,下面坐了4、500人,怎會知道裡面有怎樣的人?

媒體質疑所有英文描述柯都看過,且在跟葛特曼的回信中還表示the story seems ok?柯喊冤說,台灣有醫生帶病人或是有病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大家都曉得,不能因為他說台灣有人帶病人去接受器官移植,就變成我帶病人去,這是不同的東西,這種抹黑很可惡。

柯也說,台灣器官移植登錄系統是他設計的,要查很容易 目前在台灣術後有接受追蹤的,捐贈者欄沒有填, 一看就知道了,此外,裡面有哪個主治醫師上面寫柯文哲?

由於柯文哲日前指訪談過程有錄音檔,可是葛特曼卻說沒有,對此柯僅反問「什麼錄音檔?」沒有多做回應。他也不滿說,不能接受自己被稱為「middleman」(中間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