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P 宋楚瑜:不希望其他國家來干預我們的選舉

宋楚瑜到基隆為市議員徐莉莉(右)競總成立授旗(記者盧賢秀攝)

宋楚瑜到基隆為市議員徐莉莉(右)競總成立授旗(記者盧賢秀攝)

2018/10/03 12: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宋楚瑜今天說,美國電視轉播,美國總統公開指責其他國家干預美國選舉,我們也不希望其他國家來干預我們的選舉,他們就可以來干預我們的選舉嗎?

宋楚瑜今天到基隆,為市議員徐莉莉競選總部成立站,被問到台北市柯P被屠殺作者指控「騙子」一事,不要小看我們台灣,讓我們的選民來判斷。

宋楚瑜並指出,台灣的醫療水準排名前五名,應該跟世界分享我們的醫療技術,不過,器官移植不是免費,是需要花錢的,但希望將來即使沒錢的人,我們也應該幫忙,解救其生命。器官移植技術是讓分享,不是犯罪,這是是個好事情。

此外,幫忙做這些事情的所謂仲介,提供其他協助的,包括旅行社、航空公司,是否都算是仲介,一律要移送法辦?他說為不要牽拖這些無謂的事情。

宋楚瑜到基隆為市議員參選人打氣(記者盧賢秀攝)

宋楚瑜到基隆為市議員參選人打氣(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