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期間遭禁搭公車上班 柯文哲:選後一定繼續搭

柯文哲今天提到,選舉結束,一定會繼續坐公車上班。(記者周彥妤攝)

柯文哲今天提到,選舉結束,一定會繼續坐公車上班。(記者周彥妤攝)

2018/09/30 16:5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2018年優良駕駛頒獎典禮」,他致詞提到,自己搭公車也搭1年,但警察局指維安太困難,因此不准他搭,但跟大家保證,選舉結束,他一定繼續搭公車。

柯文哲表示,其實坐公車用APP很方便,吃早餐可以掌握公車何時抵達,抓對時間出門就好,但接近選舉,如果坐公車,警察局要維安很麻煩,等選舉後風聲沒有那麼緊,就會開始坐公車。

對於表揚友善的優良駕駛,他說,其實就是乘客對駕駛多一點感激,駕駛對乘客多一分包容;雖然對人家好,人家不一定對我們好,但是99.5%一定是正向回饋,希望這個社會是正向循環,北市就會愈來愈和善,有和善的公車司機,絕對有助北市成為和諧友善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