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問誰人氣高 丁守中冷笑回「你說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29 16:3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剛舉辦中山大同後援會成立造勢晚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選在北投舉行北投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姚文智有現任總統蔡英文站台,丁守中則有前總統馬英九相挺,雙方互別苗頭,記者詢問丁守中覺得誰人氣比較高,丁守中反問,「你說勒?」

記者向丁守中提問,是否認為蔡英文幫姚文智站台對他選情有加分?丁守中表示,蔡英文作為民進黨主席為他們黨員站台,天經地義,只是不曉得有沒有加分,因為蔡英文執政這麼差。

媒體詢問丁守中,今天北投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有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是不是要跟昨天姚文智的造勢大會較勁?丁守中表示,不需要較勁,只是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記者追問丁守中覺得他和姚文智誰人氣比較旺?丁守中反問,你說勒?你說勒?似乎看起來信心滿滿。

對於姚文智今天前往日本參訪,丁守中對此指出,現在才要取經太晚了,他在立法院時期就是負責國會外交,跑遍全世界大都會,各個城市問題如何解決,他都了然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