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到場監督記者會?蘇貞昌:不要為選舉增加基層負擔

蘇貞昌一早到新店區市場掃街,談到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時有刑警到場監督,他呼籲,不要為了選舉增加基層負擔。(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一早到新店區市場掃街,談到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時有刑警到場監督,他呼籲,不要為了選舉增加基層負擔。(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2 11: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昨天召開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治安亮紅燈,沒想到現場竟有新北市刑警錄影。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基層的員警很辛苦,不要為了輔選特地派偵辦刑案員警到競選辦公室,應該減少他們的負擔,然後做好治安。

記者會內容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時任副市長的侯友宜,8年都在喊口號,也意外發現現場竟有刑警筆記、錄影。媒體詢問蘇,新北市警察局回應說只要是警察相關的議題都會來,蘇貞昌說,「何止喔!到處都有」,還是建議體諒基層員警的辛苦,減少負擔。

蘇貞昌也說,最支持、最照顧基層員警,從當縣長到當行政院長替基層員警調高基本俸點,增加他們一個月多出3千多元,一直到現在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讓基層員警的基本俸點一個月又增加1300多元。

不過,對於侯友宜指蘇貞昌說新北市治安差是外行,蘇回應說,一個當過警政署長的人,可以自己看看警政署公布的數字,新北的治安確實都是後段班,人民也看到治安的狀況,甚至出了很多事情,過去8年做不好還在喊口號、硬拗。

另外,蘇貞昌提出的長輩假牙補助,也遭朱立倫酸是老一輩想法,蘇貞昌說,希望不要諷刺長輩,每一個人的牙齒要不要裝自己最清楚,應該照顧長輩的健康,也減輕他們的負擔,朱立倫、侯友宜不但反對還來諷刺,希望長輩用選票,讓蘇貞昌為大家來裝假牙,關心大家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