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揪朋友」!粉絲群組突上線 連柯競辦都狀況外

柯P官方LINE帳號今天突然推出「柯P揪朋友」活動。(民眾提供)

柯P官方LINE帳號今天突然推出「柯P揪朋友」活動。(民眾提供)

2018/08/23 18:1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今天突然推出「柯P揪朋友」活動,填寫表單後,將依照選擇的行政區加入那一區KP大隊,例如「KP大同第一隊」。不少加入的民眾一頭霧水,紛紛在群組中詢問這是要幹嘛?但也有民眾笑稱:「怎麼好像在搶抖內…hen緊張吶…」

外界質疑「柯P粉絲大集合」用意,不但搜集支持者資料,還依行政區分類歸隊,根本就是傳統組織戰2.0。

不過尷尬的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似乎並沒有規劃民眾加入的用途,放任大批加入民眾在群組中亂聊,甚至開始批評起自己選區的議員,「看板有夠刺眼」、「柯黑議員普遍問政都沒什麼水準」、「柯黑前三名一定要讓他們回家吃自己!」,相互喊話不要投給誰誰誰。

最誇張是,柯競辦對此竟也狀況外,表示目前尚在了解狀況。過程中有大批民眾退框,不少人抱怨「很吵」、「很雜」。

上線逾一小時後,競選辦公室才對外說,活動目的是把市長22萬人的LINE支持者做成實體組織,目前針對台北市12區之外,也提供外縣市住北市的民眾加入,總共13區,未來每個群組都會有團隊放入的管理員共同聽取意見,並從9月開始聯辦公民咖啡館,第一場將從內湖開跑。

柯P官方LINE帳號今天突然推出「柯P揪朋友」活動,大批加入民眾在群組中亂聊,甚至開始批評起自己選區的議員。(民眾提供)

柯P官方LINE帳號今天突然推出「柯P揪朋友」活動,大批加入民眾在群組中亂聊,甚至開始批評起自己選區的議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