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蛋列危險物品? 柯P瞎扯:還有鴨蛋、鵝蛋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7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時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7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27 11: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今年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將於後天在北巿復興崗舉行,為避免去年反年改團體接近車隊還拍打座車車窗,北市巿警局將動員6個分局、上千名警力維安。警方並將高音喇叭、沖天炮等物列為危險物品,但離譜的是連雞蛋也列為危險物品,讓民眾大罵:「太扯了」。

上午柯文哲於市政會議後受訪,對此僅說,不曉得,搞不清楚,並大打馬虎指,「還有鴨蛋、鵝蛋呀」,沒有多作回應。

此外,社子島開發案昨叩關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成功,但卻傳出當地居民反對開發聲浪,柯文哲表示,一個計畫不要幻想百分之百同意,世間沒有這麼好的事情,昨天在內政部就講得很清楚,已經禁建將近48年,住了1萬多人,這就是要解決,不要睜眼說瞎話,法律有問題,修改法律,但如果訂了就要遵守法律,社子島是個很困難的題目,但是該做還是要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