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就是網紅」 姚文智自稱是媒體劣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柯文哲其實就是網紅,他知道自己是「媒體劣勢」,但他深信比爾蓋茲曾說的金句「內容才是王道」,只有端出政策牛肉,為台北帶來多少改變才是最重要的事。(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柯文哲其實就是網紅,他知道自己是「媒體劣勢」,但他深信比爾蓋茲曾說的金句「內容才是王道」,只有端出政策牛肉,為台北帶來多少改變才是最重要的事。(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25 17:1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深耕網路,網路聲浪在市長參選人中,一枝獨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柯文哲其實就是網紅,他知道自己是「媒體劣勢」,但他深信比爾蓋茲曾說的金句「內容才是王道」,只有端出政策牛肉,為台北帶來多少改變才是最重要的事。

談到柯文哲打選戰深耕網路,經營得有聲有色,未來有何網路經營之道?姚文智今天下午受訪說,「柯文哲就是網紅」,自己深信比爾蓋茲說的「內容才是王道」,而內容就是牛肉,是政策、發展方向,能為台北帶來有多少改變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是否網羅政委唐鳳打選戰?姚文智說,唐鳳剛出任政委,第一場座談就是自己舉辦的亞洲矽谷台北run,其實和她長期有保持聯繫,「不論在數位科技發展、網路科技運用,我們都了解她的努力」,預計本週三會在她的office hour會談,希望未來在數位科技、公眾參與方面,能夠得到她的協助。

記者問,希望她在團隊扮演什麼角色或要職?姚文智說,尊重她,畢竟她是政務官,本來就在政策上,有很多討論與協助,「當然希望借助她的經驗,讓更多的網友,知道我們推的政策為何」。

姚文智強調,柯文哲就是網紅,「這個林世宗也知道,我們知道自己是劣勢」,就會找更多朋友來幫忙,「唐鳳就是我們寄望的一位」,當然不會放棄藉由網路和外界溝通,「讓更多朋友了解我們的想法」,但是不會特別一定希望唐鳳進駐或是跳出來,這是一個團隊,目標是怎麼擴大效果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