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拉柯打綠 徐永明連遭周玉蔻打臉

時力立委徐永明今日接受周玉蔻節目「蔻蔻早餐」的專訪,在周的逼問下,鬆口表示不會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時力立委徐永明今日接受周玉蔻節目「蔻蔻早餐」的專訪,在周的逼問下,鬆口表示不會支持柯文哲。(資料照)

2018/05/18 09:39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日受訪時,不斷質疑民進黨缺乏台灣價值,憑什麼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以民進黨沒不顧一切推動同婚政策,而否定蔡英文總統的所有改革。連遭主持人周玉蔻打臉,幹嘛一直幫柯文哲?最後在周的逼問下,才鬆口表示不會支持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蔡適應、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時力立委徐永明今日共同接受周玉蔻節目「蔻蔻早餐」的專訪。

林俊憲給蔡英文2年的表現打80分。他肯定蔡展現勇氣,進行各種改革,都是牽動到整體社會,因而帶來陣痛。他說,馬英九前總統也想推動年金改革,最後卻一事無成。

蔡適應則打70分。他認為,前2年都在改革,未來就是要驗收之前奠基的成果,現在是蔡英文最差的時候,將來一定會更好。

徐永明只打65分,並徹底否定蔡英文任內的所有改革。他質疑,為何婚姻平權喊停?陸委會還在內政委員會,而非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甚至對於民進黨沒有超越憲法的規定,將變更領土納入「公民投票法」,也多所質疑。徐永明批評,民進黨憑什麼質疑柯文哲的主任蔡璧如有問題?民進黨也有市長參選人的主任出問題。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團內部對同婚尚無共識,況且民進黨是負責任的執政黨,執政要有優先順序;目前推動各種改革的同時,就是要強化台灣的經濟。

徐永明則大罵,民進黨既然質疑柯文哲沒有台灣價值,自己又做到多少?

周玉蔻則質疑,徐永明幹嘛一直幫柯文哲說話?況且民眾現在最關心的是政策問題。她也指出,柯文哲還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不斷想挑動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間的矛盾。

柯志恩表示,國民黨對柯文哲與民進黨分手表示謹慎樂觀。她也強調,棄保一定是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事。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的立場不會因此很艱難。接著繼續痛罵民進黨沒資格談台灣價值,不然怎會提名黃煌雄當促轉會主委?

周玉蔻要徐別迴避,況且黃煌雄也與選舉無關。徐永明最後才鬆口說,不可能支持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