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體會他的強就無法阻止!」 他曝柯P這點最厲害

溫朗東分析,「柯文哲的網路經營,是全台灣政治人物裡面最強的」。(資料照)

溫朗東分析,「柯文哲的網路經營,是全台灣政治人物裡面最強的」。(資料照)

2018/04/04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兩黨有不少人想挑戰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部分民調指出,國、民兩黨推出的人選名單,仍然無法匹敵柯,柯文哲最厲害的地方在哪?自由台灣黨政策部主任溫朗東分析,「柯文哲的網路經營,是全台灣政治人物裡面最強的」。

溫朗東在臉書上說明,柯文哲的網路經營,不要以為是網軍搞出來的,網軍這種砸錢灌水出來的東西,頂多只能帶帶初步風向,根本成不了大局,柯文哲的強,是紮紮實實的把新媒體傳播技術做到全台第一。

溫朗東算出從2014年11月29日市長選舉結束以來,六都市長的臉書影片數量,柯文哲201部、朱立倫353部(加上總統選舉)、鄭文燦165部、林佳龍209部、賴清德82部(加上行政院長)、陳菊36部。他表示,單從數量看,柯只算是前中段班,但把影片的平均按讚數、分享數、留言互動數、總觀看次數綜合來看,每一項柯文哲都是海放,「那是因為柯文哲的臉書影片品質高得驚人」。

溫朗東說,柯文哲是最會用直播影片,製造「實境秀」效果的政治人物,且給自己設定一個「敢言、暴衝、反差萌」角色,並具有媒體張力的獨特個人風格,與傳統政治人物的謹言慎行、表情呆板形成了強烈對比,「更厲害的是,他是用生命來實踐一系列的實境秀」,如騎單車一天北高、7個月天天搭公車上班。

溫朗東說,柯文哲是最能適應網路政治時代的人,目前誰也比不上,若用傳統政治戰的思維來看他,就只會覺得他外強中乾,不堪一擊,但並不是這樣,他用新時代技術包裝了保守黨國價值,貫徹了他的偶像--蔣經國路線,「我不喜歡他,但他是貨真價實的強」。

溫朗東強調,柯文哲身段柔軟、觀念新穎,為了網路宣傳,怎樣都能配合,他的團隊戰鬥力十足,他還有高學歷、爆衝敢言、裝傻賣萌、勤勞簡樸、超人意志的5項絕招,「我們如果沒辦法體會他的強,我們就無法阻止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