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蔣萬安有未來 柯建銘:但在鐵達尼號終究會隨船而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會留在立法院繼續監督執政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會留在立法院繼續監督執政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21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繼續留在立院,不選台北市長,消息引起各界議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早則在臉書貼出「給蔣萬安及國民黨的一封信」,表示蔣萬安本質不是惡質的人,也總是告訴他「在國民黨內你是有未來的人」,但同時也向蔣喊話「在鐵達尼號上當船長及任何人,最後還是會隨船而沉的」,最後則署名「父執輩的老柯」。

柯建銘表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小時住新竹,有風城共同印憶,也是他新竹中學學長,立法院的三屆同事(2002~2012),長期是有往來互動,待人誠懇、溫文儒雅,不會氣勢凌人;由於有這段因緣,因此當蔣萬安這屆進到立院,自當會觀察、關心,持平而論蔣萬安本質不是惡質之人,所以他總是告訴蔣「在國民黨內你是有未來的人」。

「國民黨在立法院亂無章法之反對、杯葛,無政黨及國家戰略思維,戰術又義和團化,讓國會廟會化」,柯建銘希望蔣萬安眼睛要睜大看清楚,「千萬不要隨之起舞,甚而帶頭作亂、強出頭」,因為一路以來,國民黨本屆在立院重大政策及法案上之表現,文攻無方、武鬥無膽,進退失據、敗象百露,繼續探底。

柯建銘最後也建議蔣萬安,掌聲喝采是虛幻一時的,臉書鄉民的攻擊、網路帶風向之操作,可參考,不用太介意;「當態度決定高度,姿勢亦決定未來你是誰時,今日之黃國昌,昔時小馬哥,殷鑑不遠」。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