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一中全會有人建議找回邱毅 網友笑:找回失去的頭髮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0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9日)召開第20屆一中全會,進行綜合討論時,前立委曹爾忠認為,應該要把前立委邱毅給找回來一起來幫助國民黨。消息被貼到PTT,網友們紛紛鼓掌叫好,有人就笑說這是「找回失去的頭髮」、「這個提議真的太棒了,國民黨滅黨指日可待」。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後補中央委員、台南市後甲里長王南寶昨在一中全會開炮,要求不分區立委王金平應請他「辭職、退下來」,痛批黨中央不能整天要求基層團結,「高層卻不知在幹嘛」。曹爾忠則表示,希望能把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爆料天王邱毅找回國民黨來幫助黨。

PTT網友對於國民黨內有人希望找回邱毅,紛紛留言狂酸「找回失去的頭髮」、「找回禿掉的頭髮還差不多」、「KMT真的沒救了 這種咖還要撿回來當寶?」、「哈哈 這樣做就對了 繼續在野吧」、「唯一支持衝車大將軍 少了他國民黨就不是國民黨了」、「廢到笑wwwww」。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9日出席主持第20屆中央委員第一次全體會議,在會中慷慨致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9日出席主持第20屆中央委員第一次全體會議,在會中慷慨致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