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商會成立後援會力挺 黃偉哲提選舉「三不」政策

黃偉哲(中)參加「青年新世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提出「三不」政策,強調他不會進行負面選舉、不會攻訐,也不會花大錢搞選舉。(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中)參加「青年新世代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提出「三不」政策,強調他不會進行負面選舉、不會攻訐,也不會花大錢搞選舉。(記者蔡文居攝)

2017/10/06 11: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黃偉哲今天上午參加「黃偉哲青年新世代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這次的市長初選,他提出「三不」政策,強調他不會進行負面選舉、不會攻訐,也不會花大錢搞選舉,打一場優質的選舉。

黃偉哲表示,他本身也是青商人,青商會幹部日前主動與他見面,談及台南青年人就業、產業發展、教育等相關議題,青商會因為認同及相信挺身而出力挺,具有指標性意義。

後援會會長李瑋宸表示,青年有未來,城市就會有希望。青商會希望讓青年人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也能夠身體力行的參與社會公益,真正成為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一份子。相信未來黃偉哲打造的台南市,能夠給予青商會更多的關懷與支持,帶給青年人更多的機會與發揮的空間。

今天青商會代表成立挺黃偉哲的青年新世代後援會,現場有來自台南市全部14個青商會的會長代表,包括台南、成功、金城、新化、府城、新營、永康、鳳凰城、台南女、仁德、菁英、南科、安南、古都青商會,後援會會長李瑋宸、後援會首席顧問長黃村城會長、副顧問長陳中一會長、陳文彬會長、總召集人黃龍益會長、副總召集人吳志強會長、沈芳生會長、執行長車秀玉會長、總幹事林銘坤會長、副總幹事黃英慈會長、黃俊彥會長、秘書謝岳龍會長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