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舉肉搏戰開始? 黃偉哲、顏純左服務處隔街對望

黃偉哲和顏純左服務處(紅線標示處)僅隔一條街相望。(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和顏純左服務處(紅線標示處)僅隔一條街相望。(記者邱灝唐攝)

2017/07/07 13:4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巧合還是選戰肉搏?立委黃偉哲最近在永華路增設服務處,正好就在也將選市長的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競選辦公室的斜對面,對此顏陣營轉貼網友「雙雄對決」說法,而黃偉哲則表示,這是朋友提供的場地,並意有所指的說,「永華路這麼大,大家心胸大一點」。

有趣的是,除了上述2人外,同路段還有立委林俊憲和金城里長黃俊策共掛的聯合服務處招牌,更凸顯這是「一級戰區」,對此林俊憲服務處低調表示,是否參選市長目前還在觀測民意,該處只是聯合掛名,辦公室只有國會研究室、凱旋路和中華西路3處,沒有新增計畫。

黃偉哲服務處日前在永華路二段開張,被視為從「舊縣區走入市區」,也頗有「遙指市府」的意味;但是黃偉哲認為外界「想太多」,表示這個地點是朋友介紹,他一直都有在辦活動,所以外界也不用過多揣測。

不過這個服務處和顏純左辦公室正好僅隔一條健康三街,網路因此沸傳是因為顏純左對黃偉哲造成壓力,因此出現「二雄相爭」,對此,黃偉哲引述市長賴清德「走正道」之說,對於這次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舉永康區永大路為例,一條路上有很多議員的服務處和競選辦公室,「永華路這麼大」,大家心胸大一點。而顏純左則說,網友的說法是大家各自的意見,不過他也認同「無縫接軌」和「信賴選哲」確實是競爭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