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嗆周玉蔻皺紋冒出來?蔡壁如回應了

蔡壁如(左)今天被問到為何要傳訊息給周玉蔻,她稱這是她與周的私事,無關市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壁如(左)今天被問到為何要傳訊息給周玉蔻,她稱這是她與周的私事,無關市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29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本月中旬遭爆用LINE傳訊息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嗆「罵柯文哲讓妳很快樂嗎?」、「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等語;蔡壁如今天在議會被問到為何要傳這些訊息,她稱這是她與周的私事,無關市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在議會拿出蔡壁如與周玉蔻的LINE對話,詢問蔡為何要傳這些訊息?蔡壁如說,這是個人的事情,她與周是私訊聊天,無關市政。秦慧珠問,周玉蔻過去曾搶先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資料是不是蔡提供的?蔡否認曾提供資料給周,強調自己還是有在保密防諜。

被問到市長柯文哲的缺點,蔡壁如說,柯常罵她,吃飯又很快,跟他一起吃飯容易得胃潰瘍;但他是有擔當的長官,做事實在,對事不對人,未來會跟柯一起打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