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配偶欄遭網友惡搞 妻說:他的最愛還是我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不捨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向他公開喊話「無論天涯海角,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不捨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向他公開喊話「無論天涯海角,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7/09/0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清德今(8日)上午正式就任行政院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不捨他的離開,向他公開喊話「無論天涯海角,不論你到哪裡去,小弟一定跟到」,遭網友惡搞謝龍介維基配偶欄改為賴清德。謝龍介表示妻子李佳芬難過得哭了一天,對此李佳芬笑說「我讓他勇敢追求真愛,可是他的最愛還是我」。

據《聯合報》報導,當時謝龍介妻子李佳芬得知網友將丈夫維基配偶欄被改為賴清德時覺得相當有趣,表示非但沒吃醋,還故意在他回家時鬧他說「你還敢回家!竟把配偶欄換掉!你怎麼這樣子,這樣我不回家了!」

妻子李佳芬表示謝龍介當下聽到時愣住且反應靦腆,對此她說丈夫個性其實很害羞,對於網友的惡搞,李佳芬表示不會在意,並說「有時候夫妻在生活上有點小情趣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