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年紀大到可領老人卡 卸任不再出任公職

林全表示,自己已是可以領老人卡的年紀了,卸任之後,不會再出任政府的任何職務。(記者陳志曲攝)

林全表示,自己已是可以領老人卡的年紀了,卸任之後,不會再出任政府的任何職務。(記者陳志曲攝)

2017/09/04 15:0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請辭獲准的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親自說明請辭心境,他並表示,自己已是可以領老人卡的年紀了,卸任之後,不會再出任政府的任何職務。

對於在這段期間內,政壇不斷有人放話指稱內閣改組訊息,是不是有派系放話以逼宮的問題?林全說,他很高興能夠放下重擔,也高興可以有人可以接下來,至於外頭的批評,政治人物都要概括承受,最重要的是完成當初上任時的三項使命,卸任之後,批評就會結束,沒有什麼好計較。

林全在辭呈中提到為利總統人事佈局需要等敘述,是否有特別的意思?林全說,政府工作是一棒接一棒,他先幫總統的政見落實來定錨,接下來就是新人新氣象,換別人來接手;至於曾經有人提出說,行政院長不要換太快,以免政局不穩定,林全說,這種說法也不完全是如此,他已創造一種環境,接手的人就可以順利,政策也會延續下去。

請辭獲准的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親自說明請辭心境。(記者陳志曲攝)

請辭獲准的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親自說明請辭心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