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年人事費7千萬 蒙藏會高官曾被爆蹺班帶女上摩鐵

蒙藏委員覺安慈仁(左)曾被爆蹺班帶爆乳女洗三溫暖、上摩鐵。右為時任蒙藏委員長羅瑩雪。(資料照)

蒙藏委員覺安慈仁(左)曾被爆蹺班帶爆乳女洗三溫暖、上摩鐵。右為時任蒙藏委員長羅瑩雪。(資料照)

2017/08/14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28年7月11日成立的蒙藏委員會,自《行政院組織法》1947年制定時,行政院就設有蒙藏會,但因時空的演變,造成僅存象徵的意義,每年人事費7千萬,高官曾被爆蹺班帶女上摩鐵,亦飽受批評,存廢爭議不小。

4年前的8月,一名月領12萬元高薪的蒙藏會委員覺安慈仁被週刊踢爆,上班時間常蹺班

與朋友聚餐或洗三溫暖,還經常翹班與穿著火辣的女性友人進出知名汽車旅館。事後覺安慈仁則喊冤表示,他是和密宗的師姊到汽車旅館拜訪一位仁波切,全程都在討論佛法,「絕對沒有發生任何不正當的事情」,但蒙藏會還是決議以「言行不檢」、未依法定時間辦公及損害機關名譽,對他記一大過處分。

根據蒙藏委員會官網資料顯示,蒙藏會綜理蒙藏事務,專司蒙藏行政及其各項興革吂目,隸屬於行政院為部會之一。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執政時期都曾討論過要裁撤蒙藏會,今天徐國勇則表示,因107年度的總預算沒有編列蒙藏委員會相關預算,因此蒙藏會確定要在年底裁撤,相關業務與人員(編制49人)將由陸委會及文化部承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