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宴請國民黨工 籲團結支持吳敦義

朱立倫宴請黨工的地點選在新北市政府旁的百揚大樓,餐廳是48樓的鼎鼎宴會廳,百揚大樓是新北市最高樓,可俯瞰大台北都會區美景。(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宴請黨工的地點選在新北市政府旁的百揚大樓,餐廳是48樓的鼎鼎宴會廳,百揚大樓是新北市最高樓,可俯瞰大台北都會區美景。(記者賴筱桐攝)

2017/07/19 21:0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宴請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中央及地方黨部重要幹部,除了2位前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缺席外,其餘全員到齊,朱立倫表示,餐會主要是老同事敘舊、聯誼,他呼籲黨內團結,為2018勝選奠定基礎。

朱立倫繼7月6日宴請國民黨立委與藍營縣市長,討論前瞻計畫、一例一休政策後,日前再替前總統馬英九暖壽,邀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聚餐,今晚又宴請前國民黨中央與地方黨部的黨工,餐敘地點選在新北市政府旁百揚大樓48樓的鼎鼎宴會廳。近來一連串動作,引發外界揣測,昔日藍營共主「復出」傳聞不脛而走,朱與吳「兩個太陽」的競合關係令人好奇。

朱立倫表示,餐敘邀請對象為過去各地黨部主委,包括外縣市或外島,彼此聯誼,未來希望定期聚會。

外界解讀,餐敘動機和2018或2020大選有關,朱立倫回應,唯一的政治意涵,希望中央或地方黨部同仁團結,在吳敦義就任黨主席後共同努力,畢竟國民黨現在是相對弱勢的在野黨,把地方執政工作做好,扮演稱職的在野黨角色,招募更多優秀人才,這才是2018團結勝選的方程式,2018勝選,國民黨才有未來。

與會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朱立倫會中明確表示,希望黨內同仁全力支持新任黨主席吳敦義,和吳好好合作,全力衝刺2018選舉,打贏選戰。

至於如何合作,賴士葆表示,「那是技術性問題,但戰略上要全力配合吳主席」,記者詢問議題是否觸及2020總統大選,他說:「2020有多少談一點,但不能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宴請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中央黨部及地方黨部重要幹部,呼籲黨內團結。(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宴請擔任國民黨主席時的中央黨部及地方黨部重要幹部,呼籲黨內團結。(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