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宴請馬吳?朱立倫稱老同事聚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本月10日宴請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外界解讀是在政壇「復出」的跡象。朱立倫今天駁斥傳言,強調是老同事的聚會。(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本月10日宴請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外界解讀是在政壇「復出」的跡象。朱立倫今天駁斥傳言,強調是老同事的聚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7/07/18 10:3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邀宴國民黨立委與藍營縣市首長,討論前瞻計畫與一例一休政策,引起外界揣測,本月10日替前總統馬英九「暖壽」,低調做東宴請馬英九、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及多位前內閣閣員餐敘,被解讀是在政壇「復出」的跡象。朱立倫今天駁斥外界傳言,強調僅是聯誼性聚會,不必多做文章。

根據《上報》報導,當天馬、吳、朱相談甚歡,氣氛融洽,尤其吳、朱互動熱絡,兩人似有意積極修補關係,朱邀宴目的與動機,是否為了2018或2020大選佈局,引發諸多聯想。

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他和原本內閣的一些同事,都是一段期間就會聚會,上週一和馬前總統、吳前副總統、部份前內閣閣員等過去的老同事一起聚聚,時間剛好安排在馬前總統生日前幾天,順便幫馬慶生,對於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與會人士感到非常高興。

外界以朱立倫和吳敦義的關係做文章,指未來黨內恐有「兩個太陽」,並將此次邀宴解讀為朱向吳「示好」的表現。

朱立倫回應,和馬前總統或吳敦義與前閣員的聚會,前幾個月也有舉辦,最近也有舉辦,可能過幾個月還是會舉辦,「用這樣來做文章,其實我們都是彼此都笑一笑而已」。

外傳吳敦義將邀請朱立倫參與智庫,或將來入黨兼黨職,朱立倫駁斥,「這些都是沒有的傳聞」,就像明天會跟原本在中央黨部或地方黨部一些同事聚會,這都是定期的聚會,他強調,「多做文章也就是文章,不做文章也就是聚會,其實就是同事聯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