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積極減少警力負擔...柯文哲錄影片謝「人民保母」

柯文哲說,作為民選市長,由衷感謝這一群守護人民的警察同仁。(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說,作為民選市長,由衷感謝這一群守護人民的警察同仁。(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7/06/15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警察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錄製影片,向人民保母致謝!

柯文哲上午在臉書發文說,台北市警察跟其他縣市的最大差別,就是必須肩負起一年數百場陳情抗議、街頭運動的維安責任。不論執政者是誰,也不分抗議者的立場,他們始終站在第一線,為我們堅守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等普世價值犧牲奉獻。

柯文哲說,作為民選市長,由衷感謝這一群守護人民的警察同仁們,所以上任後,「我積極減少警政冗事,希望降低警力負擔,讓他們能全心全力服務人民,投入在治安與交通的本業上」。

「辛苦了,人民保母!」柯文哲說,今天是警察節,在此向警察朋友們致上最高敬意,也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他們的警眷,他們的體諒,是正義得以伸張的最大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