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年輕黨員演出「一封寄不出的信」 諷刺人頭問題嚴重

2017/04/20 11: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一群國民黨年輕新進黨員今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召開「一封寄不出的信」記者會,痛陳他們原想藉由參與,改變國民黨,卻未料這次選舉充斥人頭黨員,希望透過一封公開信,喚醒所有新進黨員覺醒,自己作主、拒絕人頭,不要做投票機器、橡皮圖章。

自稱去年11月才入黨的年輕黨員牛煦庭表示,他原本以為整個黨都是他的先進前輩,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數以萬計的人入黨,最初心想「戰友」變多,可以激勵人心,但隨著被定調原來都是人頭黨員,讓他變得焦慮又氣餒。

他說,希望透過這封信與大家對話,但卻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因為很多黨員數以百計,竟在同一個通訊地址,就算寄出去,也會被退件或查無此人。

這群年輕人演出行動劇,將這封公開信投入郵筒中,但一封封蓋著「查無此人」的信又從郵筒中吐出來,藉此諷刺國民黨充斥人頭黨員現象。

另一位年輕黨員鄭曉強表示,他們都是沒錢、沒權、沒有黨員名冊的新進黨員,希望六組黨魁參選人陣營,可以一起響應他們,幫忙把這封信連同自己的文宣,一起寄給所有黨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