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市金主「進場」國民黨 傳擁萬名黨員

富商陳萬添(左)介入國民黨黨職選舉,傳已擁有萬名黨員人頭。(圖擷取自「柏泰園」官網)

富商陳萬添(左)介入國民黨黨職選舉,傳已擁有萬名黨員人頭。(圖擷取自「柏泰園」官網)

2017/04/03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正在進行黨職改選,據報導,各路人馬搶攻黨員,而新被發現的是一位股市金主叫「陳萬添」,透過他的系統號稱已擁有萬名以上黨員,被黨內戲稱「萬添黨部」,揚言搶攻300席黨代、100-150席中央委員,進而拿下6-8席中常委,直取黨的最高決策權力核心。

對於這一位橫生而出的黨員大戶,究竟是支持那位黨主席候選人,目前還未可知,據傳,各方都剉咧等。

《上報》報導,陳萬添是位事業有成的富商,政商關係豐沛,擁有北投「柏泰園」公司,在盆栽界極負盛名,曾創下收藏1458盆珍稀盆栽的金氏世界紀錄;但重點是,他爭議性高,曾涉及南璋、台光掏空案遭搜查、浩騰科技掏空案列被告,都全身而退。

據報導,陳萬添在去年7月加入國民黨後,便表態要參選中常委,透過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等人,全國招募近1萬名黨員,今年 3月,呂學樟等 27位中常委發現異狀,即提案要修改黨章限縮黨代表參選資格,以防堵陳萬添人馬,沒想到爭議擴大,最後法院沒堵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