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中正紀念堂互槓逆? 林俊憲接受郝龍斌「單挑」

林俊憲發文叫戰,稱接受郝龍斌「單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俊憲發文叫戰,稱接受郝龍斌「單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3/18 13:1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日前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要求廢除中正紀念堂古蹟身分,遭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貼文批評「刷存在感」等。對此,林俊憲發文叫戰「接受單挑」,轟「一個想要選「中國」黨主席的人,整天跳出來對『台灣』的事務指手畫腳、喊殺喊打,好來刷存在感和搏版面。」

對於中正紀念堂廢除古蹟身分議題,郝龍斌今於臉書貼文砲轟,「一個想要選『台南』市長的人,整天跳出來對『台北』市的地標指手畫腳、喊廢喊拆,好來刷存在感和搏版面。」甚至直指「那位委員、乃至現在民進黨,才是為了自己權力與大位,這樣的荒腔走板。」

林俊憲不甘示弱,近午貼文反擊「我接受郝龍斌的單挑」,大酸郝「倚父將軍戰勞工子弟」,造樣造句反諷「一個想要選『中國』黨主席的人,整天跳出來對『台灣』的事務指手畫腳、喊殺喊打,好來刷存在感和搏版面。一個過去沒有執政能力的政黨,只靠鬥爭民進黨、扭曲歷史、製造白色恐怖,好來轉移焦點、鞏固權和錢。」

林俊憲表示,在上次台北市長選舉,已放逐郝龍斌力挺的另一個權貴之後連勝文,免讓台北市被譏笑為「靠北市」,開酸郝「都幾歲的人了」,叫戰還玩對號入座的把戲,並強調他一生靠自己,不是靠父之名,與郝最大差別,在於他是林俊憲,而郝只是郝柏村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