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正井沒看過這些帳? 綠委批:這不是「混帳」?!

棒協被爆做假帳,理事長廖正井稱沒看過這些帳。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沒看過帳?這不就是混帳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棒協被爆做假帳,理事長廖正井稱沒看過這些帳。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沒看過帳?這不就是混帳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13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昨報導,棒協疑在2015年12強棒球錦標賽的帳目「動手腳」,上頭還蓋有理事長廖正井的印章,但廖喊冤,堅稱自己沒看過這些帳,章是會計蓋的,還歡迎查帳。對此,民進黨林俊憲今痛批,「沒看過帳?這不就是混帳嗎?!」

林俊憲今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棒協疑似做假帳的消息曝光後,「本該負責的理事長廖正井雙手一攤說,我沒看過這些帳」,痛批「沒看過帳?這不就是混帳嗎?!」

林俊憲表示,「棒協好大官威」,原該被監督的棒協,竟因政治力介入,凌駕於主管機關之上,成了無法無天、目中無人的「棒邪」,而監督單位則淪為紙老虎,「這是棒協之弊,也是造成台灣體育發展萎縮的禍源」。

林俊憲建議,未來可「增訂國民體育法設置民意代表及政務官的旋轉門條款」,將財務公開入法、賦予單項協會較高義務,避免政治黑手介入,讓體育發展更單純有利。

林俊憲今於臉書撰文批評廖正井。(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專)

林俊憲今於臉書撰文批評廖正井。(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