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諷政府「恐中」 徐永明反酸:誰腦子有問題啊?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批評民進黨患了「恐中蕁麻疹」,他不以為然的表示,郝龍斌「逢中必捧」的心態,才會輸了台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批評民進黨患了「恐中蕁麻疹」,他不以為然的表示,郝龍斌「逢中必捧」的心態,才會輸了台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05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關於近日針對世新大學、清華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為招攬中國學生,簽署不同形式的「一中承諾書」所引起的政治事件,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批評相關文件根本不叫「承諾一中」,還批民進黨是患了「恐中蕁麻疹」。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回酸,「逢中必捧」的心態,會讓郝龍斌輸了台灣。

徐永明表示,面對台灣過半大學因北京統戰壓力,招收中生時被迫簽署「一中承諾書」,這本質上已侵害「講學自由」、「言論自由」的統戰政策,參選國民黨主席選到走火入魔的郝龍斌不作聲就算了,還反批政府「恐中」,這到底「誰腦子有問題啊?」

徐永明認為,郝龍斌的心態,正凸顯出為何過去幾年在國民黨執政下,台灣大專院校集體簽署「一中承諾書」的歪風,明明對岸箝制台灣校園「講學自由」就是一個不對等的政治要求,郝龍斌卻認為這很正常,自我羞辱而不自知,國安紅線被國民黨人跪向北京天朝的膝蓋,擦得一乾二淨,政府補救都來不及了,郝龍斌話就少點吧。

徐永明也說,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為了競選主席,逐漸走向深藍光譜,言論漸趨激進,「逢中必捧」的心態,已讓出口的論述違背一般常識,不管是檢討「投共退將」的退休俸,還是大專院校的「一中承諾書」,郝龍斌已失了國家安全、忠誠的底線,不禁讓人質疑,今天贏了國民黨,輸了整個台灣,真的值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