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維剛搶婦女票 「防洪陣線」拼第一輪擠掉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傳有把握拿到9成黃復興票,其他候選人均想盡辦法搶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傳有把握拿到9成黃復興票,其他候選人均想盡辦法搶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26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近日又加入第6位參選人前立委潘維剛。藍營人士指出,潘維剛的出馬,就是黨內「防洪陣線」要再進一步瓜分洪的深藍票、婦女票,以這種打群架的戰術,讓洪秀柱在選舉第一輪就無法擠進前兩名而出局。

根據《風傳媒》報導,依照國民黨的文化,黨主席選舉是「沒有當選機會不會輕易參選」、「不是A咖不出來」,但此次卻有6強角逐,使得黨內「陰謀論」滿天飛,除了洪秀柱以外的5位參選人,共同目的就是拉下洪秀柱。

藍營人士指出,洪秀柱就算沒有得票過半,但在第一輪選舉取得領先,那麼連任機率仍幾乎是百分之百,而如果洪秀柱只以第二名擠進第二輪,那連任的機會仍然非常高,因此,黨內現在彼此合縱結合成的「防洪陣線」,就是要想盡辦法讓洪秀柱在第一輪便出局。

報導指出,目前洪秀柱最大的支柱仍然是黃復興的深藍票,外傳洪營有把握可拿到9成黃復興票,而郝龍斌、韓國瑜、潘維剛都有搶食黃復興票的能力,使得洪秀柱的軍系副主席陳鎮湘,日前甘冒違反黨務中立的批評,也要將矛頭對準吳敦義暗批,就是在替洪秀柱鞏固深藍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