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惠美擁男照曝光…童仲彥:不要再為難她了

童仲彥在LINE群組中,要媒體別再為難邱惠美了。(記者何世昌翻攝)

童仲彥在LINE群組中,要媒體別再為難邱惠美了。(記者何世昌翻攝)

2017/01/31 15:09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童邱戀」宣告破局!根據週刊報導,大年初一晚間,宣布退出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Line群組公布,服務處主任邱惠美與中國男子親密合照;邱女便氣急退出群組,童則自嘲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昭告天下的笑話」。報導曝光後,童仲彥不願出面回應媒體,僅透過媒體聯絡Line群組表示,「不要為難她了」、「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童仲彥遭爆長年毆妻,事後卻開記者會公開對新歡、自家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告白:「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此語引眾怒,民進黨立委、議員輪番砲轟,隔日童仲彥在粉絲專頁宣佈退黨。對此,邱惠美則透過媒體回應:「我很謝謝他,但他離婚前,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

事件沉寂一週,竟有戲劇性發展。根據週刊報導,大年初一晚間,邱女在Line群組內,向童仲彥在內的群組成員們,傳訊拜年;隨即,興起向童示愛「我愛你」,卻遭童嚇斥「別亂說話」。

週刊報導指出,對於童的喝斥,邱女回訊:「事實,不怕人說」。未料,童便接連貼出4張「邱女與中國男子親密摟肩、接吻的合照」,邱女氣急退出群組;童則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昭告天下的笑話」,還為此事賠上自己的事業。

報導曝光後,媒體向童仲彥查證此事。但童電話拒接,僅透過媒體聯絡Line群組簡單回應。童指出,該名中國男子應該是邱女的前男友,但強調邱女單身、他倆並未交往,因此有擇偶自由。

童仲彥還說:「因為我説錯話,讓她遭受這麼大的壓力,被抹黃、抹黑,真的很抱歉。她已自請退出團隊,我希望媒體別再為難她了。」媒體詢問戴綠帽的感受?童則展現男子柔情,重申「不要為難她了」,隨後便以「我在故鄉,不在台北」為由,謝絕聯訪。

媒體追問,過年有無與老婆吃年夜飯、邱女是否仍執意黃埔獅子會創會會長袁慶方?童仲彥則回覆:「我不再回應了,大家好好過年吧!思考、沈澱、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根據台北市議會資料,童仲彥畢業於新竹高中,推測老家應在竹苗。

對此,記者致電邱惠美,但邱惠美未接電話;而遭施暴的童仲彥妻子李秀環則表示,人在醫院,不便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