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坦承喜歡主任 否認毆妻5、60次

童仲彥受訪時表示,坦承欣賞、喜歡主任邱惠美「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記者鍾泓良攝)

童仲彥受訪時表示,坦承欣賞、喜歡主任邱惠美「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記者鍾泓良攝)

2017/01/25 12:0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今天遭周刊爆料,感情關係複雜,與服務處主任邱邱惠美交往、數次帶女子回家,經常毆打妻子李秀環,打到遍體麟傷,甚至曾讓她昏迷不醒三天。童仲彥受訪時表示,坦承欣賞、喜歡邱惠美「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但表示在自己婚姻關係結束前不會結果。至於家暴,他坦承過去有些拉扯,但否認6年施暴5、60次,但因怕傷害妻子不願描述細節。

童仲彥表示可以體諒妻子的心情,但這半年來不知道她交了甚麼朋友,「今天在周刊看到的李秀環不是我認識的李秀環。」他認為妻子所描述的童仲彥,不是她24小時緊跟,身上帶個兩三百塊,所有錢、信用卡都在她那的童仲彥。

童仲彥說無論是妻子說她家暴及偷情的指控,他有錯的部分都認錯,除此之外不會對家務事做澄清,避免對妻子二度傷害。但他仍提到,李秀環醋勁很強、有極度的不安全感,過去應酬場合只要有美女,他就會倒大楣,兩人也經常因此大吵大鬧,最後分居。

媒體詢問家暴狀況,童仲彥說拉扯時常會有的問題,但對於妻子拿給媒體的照片自己也嚇一跳。而妻子稱肋骨他被打受傷,童仲彥沒有正面回應,說不想造成妻子傷害。

至於感情關係複雜,童仲彥說他與邱惠美熟識也是因為老婆的多疑,他說當時在獅子會交接認識邱,老婆因此醋勁大發到處傳兩人有關係,讓他必須去澄清。但他坦言自己欣賞、喜歡邱惠美,「但在我婚姻結束前,她也不可能接受我。」

對於帶女子回家,他說,這些女孩子都是我的好朋友,家裡人進進出出很正常,甚至問妻子為什麼只注意到有女性沒注意也有男性出入。而對於妻子發現衣櫃有女性內褲,他反問媒體「你要問她是不是她的阿?」

最後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破鏡重圓,童仲彥說應該是沒有機會,而是否會離婚,他表示尊重妻子決定。

而立委段宜康、管碧玲都跳出來指責童仲彥,媒體詢問童仲彥是否會自請處分會退黨,他說尊重黨的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