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被爆毆妻 段宜康:習慣施暴屬異常人格

段宜康則建議,請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刻調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段宜康則建議,請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刻調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25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日前被爆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讓童疑似戴綠帽,如今卻爆出,李被家暴,且童早就外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建議,請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刻調查。

段宜康今天上午在臉書分享報導,並認為若報導事實,「就不只是感情糾紛了」;段表示,這種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政治人物如果成為家暴加害者,更是公共議題,「建議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即調查、處理」。

《壹週刊》今天報導,指童仲彥疑似有婚外情,還有家暴的行為、常對妻子動粗;而李秀環也坦承此事,指童吵架打人不稀奇,心情不好打、有時喝醉也打,甚至還常打到叫救護車,連警衛都見怪不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