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名醫丈夫反擊 稱「真相可能很難聽」

蔡佳芬丈夫反駁妻子對於他家暴的指控。(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蔡佳芬丈夫反駁妻子對於他家暴的指控。(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2016/07/28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名醫蔡佳芬遭週刊爆料外遇富商,隨後又遭丈夫陳克誠在臉書上指控拜金,讓她昨晚於臉書發文,反控丈夫外遇、家暴,在她懷孕時把她打到破水早產,並聯手在週刊任職的姊姊,惡意誹謗摧毀她。對此,陳克誠今天(28日)下午再於臉書發文,仍然維持溫情的口吻,指蔡佳芬的指控是「說謊」。

陳克誠發文寫,「真相可能很難聽,先對不起了。小芬,你說我打到你破水,妳說謊…小芬,我跟妳之間的驗傷單,我們二個都很多。我敢對天發誓,我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發狂的攻擊我,阻擋我去醫院開刀。而妳攻擊我,幾乎都是用來威脅我,不准我付孝養費給我媽,不准我奉養我的原生家庭、我媽媽生日時包6000元妳嫌太多之類的,所以妳動手打我。記得嗎?」

陳克誠說,曾經有一次醫院call他去給一個出車禍的年輕人開刀,「妳蔡佳芬擋在我面前,對我說『如果你要去開刀,你就要同意從今以後不能每個月付1萬5給你陳克誠的媽!』我請妳讓路,妳不讓,我請妳不要無理取鬧,妳抓狂,對,最後我用力推倒妳,把妳往旁邊摔,自己衝去醫院救人。所以我變成妳蔡佳芬口中的家暴男、渣男、爛男,我認了。至少那個年輕人我們台大團隊救活了,至少一個家庭不用承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了」。

陳克誠強調推打妻子都是出於反擊。(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陳克誠強調推打妻子都是出於反擊。(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陳克誠強調對妻子動粗都是因為對方無理取鬧。(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陳克誠強調對妻子動粗都是因為對方無理取鬧。(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