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目標再戰2018! 柯P表態:努力爭取連任

柯文哲為了理念和目標,決定再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為了理念和目標,決定再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2/23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越來越近,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再出來選,如今他終於鬆口再拚連任,他希望能完成「改變企業文化」的目標,所以絕對會努力爭取!

柯文哲接受《新頭殼》專訪,他強調自己堅持「不為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以個人利益犧牲眾人利益」的理念,他認為很多政治人物都過度包裝,很多事情不敢做,也不敢表達意見,但他不願意這樣。

柯文哲也解釋,他口中的企業文化,像是他進入市府後,發現在重大工程的預算追加上常會有很多「複雜的政商關係」,這是他最想改變的,但誠實的編列預算不是1年就可以完成,所以他想爭取連任,改變企業文化。

柯文哲指出,會努力爭取連任,因為4年真的沒辦法完成他的目標,他也不打算去選總統,他感慨地說,「常常是選上市長就想選總統,選上第一任就想第二任,永遠有理由讓自己軟弱,永遠有理由讓自己退卻。」

柯文哲坦言,不知道可不可以連任,但是他絕對會盡力去做,畢竟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