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腳活動再惹議 網友爆:用礦泉水洗腳、魚翅券照發

洗腳活動15日在總統府前舉行,可以看到活動單位使用瓶裝礦泉水供現場民眾洗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洗腳活動15日在總統府前舉行,可以看到活動單位使用瓶裝礦泉水供現場民眾洗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10/16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才因欲送魚翅券引發爭議的洗腳活動,昨天(15日)舉辦時,被網友爆料,活動所需的洗腳水,是現場發放瓶裝「礦泉水」,活動現場到處都是亂丟的礦泉水瓶,痛罵體育局:「超級扯」。

有網友在PTT爆料,昨天去現場參觀活動,赫然發現,活動單位現場發放瓶裝「礦泉水」,來供洗腳活動,整個活動現場到處都是亂丟的礦泉水瓶,這名網友痛批:「台北市體育局知道你們是浪費水資源用礦泉水洗腳嗎」、「台北市體育局你們知道你們現場至少製造了一萬瓶垃圾空瓶而且不是拿來喝,是拿來洗腳嗎」?

該名網友還說,日前被議員質疑的魚翅券,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說會拿掉,但是主辦單位表面上說不會發魚翅券,實際上現場還是有在發餐卷,只是換了一個名目說是合辦社團自己發的,導致現場發放出現混亂,許多人最後都沒有拿到餐卷。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與台北市政府在15日共同舉辦「2016台灣的孝─為父母教練長輩洗腳及全民運動慶國慶親子健行活動暨運動嘉年華會」,在舉辦前有議員開記者會質疑活動竟然準備要發魚翅券,有違台北市政策,驚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曾表示會拿掉。

許多網友紛紛痛批:「浪費水的爛活動」、「爸媽會覺得用礦泉水洗腳是孝順嗎」、「真的要洗腳不能接水用水車嗎」、「北市不是限塑、禁魚翅嗎?省下來的都拿來洗腳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