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拱參選台北市長 賴清德:我沒有考慮這個

賴清德未來政治動向,外界關注。(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未來政治動向,外界關注。(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29 18: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民進黨6都首長競選人馬暗潮洶湧,傾向正國會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在電台專訪時坦直說,2018年新北市長有很多競爭者,他沒跟賴清德談過,但他希望賴去選台北市長。對此,屬新潮流系的市長賴清德今日被媒體追問時,他拜託說「不要問這個 」、「沒有考慮這個」,答案繼續留給外界去揣測。

賴清德不談「政治颱風」話題,但對於「民生颱風」問題,是否以當天清晨4點氣象預測作為放不放假依據,他則很大方作出回應。

賴清德認為,當然愈接近愈準確,但是民眾要配合清晨出門前先看訊息公布,可能造成民眾困擾,優缺點都有,因此政策有待中央統一規定,地方配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