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聘獲平反 蕭曉玲:「讓我回去天經地義」

中山國中前音樂老師蕭曉玲今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寶島新聲電台提供)

中山國中前音樂老師蕭曉玲今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寶島新聲電台提供)

2016/09/26 11: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中山國中前音樂老師蕭曉玲今上午接受電台專訪,續談自己當年被指控教學不力並遭解聘,終獲平反的過程,蕭曉玲強調,「讓我回去天經地義。」

主持人李惠仁首先針對蕭曉玲當年遭解聘的理由,包含上課只看影片、用不雅字眼辱罵學生等,提出質疑,蕭曉玲表示,很多老師都會透過影片教學,「看的比我多的老師不在少數」,至於究竟有無在課堂上,以不雅字眼辱罵學生,蕭曉玲強調自己幫助過很多弱勢學生,她反問主持人,「你有時候也會講兩三句的吧」,她認為如果用這種理由就把人解聘,全台灣沒幾人是適任的。

蕭曉玲指出,當初法務局推給教育局,所以才去函法務部,獲得回覆表示,此案件是否符合行政程序法的第117條或128條之要件,得撤銷原處分,請教育局「本於權責自行判斷卓處」,並非真的於法無據,但有人向她透露「湯志明根本不聽柯文哲的」,蕭曉玲也點名市議員鍾小平到處亂放話,「已多次反映當時中山國中不止一名音樂老師」。

對於自己返校後要如何面對這些人,蕭曉玲稱很多人問過她,但她覺得「好奇怪喔」,應該問這些人怎麼面對她,蕭直言,為什麼他們可以趾高氣昂的,「反而我一個被害者要去想說怎麼面對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