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揚言罷免 柯:反正也是要造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6日參加認養失業家庭學童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6日參加認養失業家庭學童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6/08/26 17:53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將於國民黨提名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甚至揚言要在9月提案罷免現任市長柯文哲。柯本人則回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本來就是人民的參政權,不想被罷免就要認真一點做(事)。

柯文哲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就業服務會舉辦的「認養失業家庭學童運動」,被問及鍾小平一事時,柯說 「他不是要選市長嗎?不曉得,反正也是要造勢嘛!」這也是民主政治不得已的地方,知名度很重要,所以都是要炒新聞」。

另就是否擔心鍾小平成為競選下一任市長對手部分。柯文哲則說,現在離選舉還早,他當前第一個要解決大巨蛋、第二個要解決世大運,這才是他要出全力去做的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