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斷賴清德總統之路 李全教嘆自己遭政治追殺

李全教認為,自己阻斷了賴清德的總統之路,才會遭到政治追殺。(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認為,自己阻斷了賴清德的總統之路,才會遭到政治追殺。(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6/24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賄選遭停職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台南市長賴清德,認為自己因阻斷賴的總統之路,才會遭受到政治追殺。

綜合媒體報導,李全教不但被依違反選罷法,判處4年有期徒刑與褫奪公權5年,加上立法院近日初審通過《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若經判決當選無效者,任內除助理費外的所有經費都將被追回,被外界稱為是「李全教條款」。

但李全教對此並不甘心,談到法院的判決書他根本看不懂,質問自己到了犯了什麼罪,使得他的身心在這一年多來飽受摧殘。

李全教強調自己一生清清白白,但因為他阻斷賴清德的總統之路,才會遭到政治追殺。他提到,自己的原罪就是當選議長,如果沒有當選,就不會有今天的官司。

李全教也痛批台南地檢署濫權起訴,法院在審理時也刻意迴避對他有利之證據,認為這起案件的審理過程亂象不斷,不但有政治力介入,更有民粹操弄司法的狀況,完全是司法改革的負面教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