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8天速拆忠孝橋!柯文哲竟想用炸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求「迅速」,竟然想出一個令人吃驚的方式處理忠孝橋引道。(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求「迅速」,竟然想出一個令人吃驚的方式處理忠孝橋引道。(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5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將於春節假期進行,該工程原本預計耗時3個月完成,但工務局透露,柯P為求「迅速」,竟然想出一個讓人吃驚的方式。

為讓130年歷史的古蹟北門重現,北市府去年中宣布今年春節8天將拆除忠孝橋引道,但該工程日前因議會還未審過預算,新工處卻「偷跑」決標遭外界質疑違反《預算法》,引發爭議。

《中國時報》報導,北市工務局副局長黃治峯透露「8天拆除忠孝橋引道」的原因,黃回憶起當時表示,柯P當時一聽到工程要花將近3個月先是搖搖頭,接著又用雙手抓頭說,工程師總是求穩、求安全、求成功,但「可不可以別人要1個月,你花8天;別人需要8天,你用1天,用炸的!」讓黃聽了相當緊張,連忙說了3次「不行」,因為還得考慮一旁的古蹟、捷運、台鐵及高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