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陪張碩文掃街 勝選信心愈來愈大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赴新北市三重區,偕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赴新北市三重區,偕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6/01/14 21:4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晚6點許赴新北市三重區,偕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拜票。宋楚瑜笑答,對於勝選信心愈來愈大,相信台灣人將能用智慧證明,人民不是被政黨操弄的棋子。

宋楚瑜表定抵達新北市三重區時間原為下午5點,據悉由於「宜蘭縣鄉親太熱情」,導致行程往後順延,6點半先赴聖賢宮參拜,隨後加入車隊掃街拜票。宋楚瑜高舉雙手笑說,上午造訪宜蘭縣時,看到許多人夾道歡迎,還有人搖下車窗招手,對於勝選信心愈來愈大。宋楚瑜表示,台灣人要用智慧證明,台灣是人民在當家作主,而不是被政黨操弄的棋子,「我們要讓全世界看看,台灣的自由民主的價值」。

張碩文說,台灣要放下對立,鄉親已經厭惡藍綠惡鬥間的謾罵,在這次選舉中可以看到,並非因為綠做得很好;而是藍的做太爛,人民該有藍綠以外的選擇。

二次大戰期間台籍慰安婦「小桃阿嬤」,等不到日本的道歉已經病逝,現場媒體提問宋楚瑜看法。「非常遺憾」,宋楚瑜以準總統的姿態說,政府處理得太慢,「我們將來要還給這些許多在二次大戰期間受到委屈的台灣人一個公道,我會好好地去做」。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高舉雙手說,對於勝選愈來愈有信心。(記者李雅雯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高舉雙手說,對於勝選愈來愈有信心。(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