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 陪張碩文掃街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陪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沿途自己拿麥克風向民眾打招呼。(記者郭顏慧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陪同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沿途自己拿麥克風向民眾打招呼。(記者郭顏慧攝)

2015/12/06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出席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張碩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陪同車隊掃街,他向支持者喊話,三重是出外人的新故鄉,希望讓雲林出身、有經驗的張碩文進入立院,為人民服務。

張碩文昨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宋楚瑜下午特別到三重站台,一進入會場,「凍蒜」及「宋楚瑜加油」聲音不斷。宋楚瑜感性致詞指出,三重對他來說有很深厚的情感,過去工作時,每週都要來看二輪電影,藉此學英文;當兵時憲兵學校也在三重,當時常淹水,身為憲兵總是要清理,他當了省長後全力整治,讓三重不再有水災。

宋楚瑜說,三重是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張碩文是從雲林來打拚的代表,希望鄉親支持,把有經驗的張碩文送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把關。隨後宋楚瑜也展開首次車隊掃街,巡迴三重市區爭取民眾支持,他更親自拿著麥克風沿途向民眾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