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大團結 花媽率立委候選人玉清宮團拜

綠營大團結,花媽玉清宮助選。(記者蔡政岷翻攝)

綠營大團結,花媽玉清宮助選。(記者蔡政岷翻攝)

2016/01/03 16:21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苗栗縣兩選區立委選情白熱化!身兼身兼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與兩位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杜文卿和吳宜臻,在苗栗市民信仰中心玉清宮,呼籲鄉親支持,眾人並且上香祈福,祝禱旗開得勝。

陳菊表示,民進黨推出的兩席候選人都是有經驗又優秀的人才,希望苗栗鄉親能大力支持,讓兩席全上,讓民進黨過半,兩位候選人能進入國會繼續會鄉親謀福利。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則說,陳菊專程來到苗栗助選,希望選民不要讓花媽漏氣。

重批戰袍再戰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的苑裡鎮長杜文卿說,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為黨為民的貢獻相信大家都看得見,他深入基層,傾聽民意不曾間斷。相信未來若選民支持讓他重返國會,他一定繼續為苗栗發聲、為苗栗的財政努力、為苗栗的未來打拚。

吳宜臻則懇託鄉親,讓她繼續留在國會,這次參選區域立委若能得到選民手中的一票做後盾,她會盡力協商修訂「中央對直轄市及縣(市)政府補助辦法」第十九條第四點,改善苗栗財政。她也會力行提出的六大政見,行銷苗栗特色,打造便利生活,並為年邁的鄉親打造完善社區照顧機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