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示筆錄打臉 陳其邁籲邱毅:快尋求專業協助

這份「準備程序筆錄」有邱毅的親筆簽名。(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這份「準備程序筆錄」有邱毅的親筆簽名。(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5/12/24 1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於2010年法院裡的道歉錄音檔曝光,但他卻出面否認,表示自己「沒聽過」自己這樣說,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出示邱毅親簽的「準備程序筆錄」指出,邱毅連自己的聲音都不認得,「應該快尋找專業協助才對。」

陳其邁在臉書上出示筆錄打臉邱毅,當時邱毅與蔡英文雙方達成協議,若邱毅道歉,小英取得筆錄與錄音光碟後就會撤回告訴,分別記載於此份筆錄中的第2頁與第3頁,但邱毅仍不承認,陳其邁因此質疑邱毅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陳其邁認為,在道歉錄音檔公諸於世後,邱毅竟然否認自己的聲音,還提出做聲紋鑑定的要求,看來精神疾病的「症狀比想像中嚴重多了」,呼籲邱毅盡快尋求專業協助。

陳其邁臉書全文

再打臉邱毅!其實筆錄早就公佈了,上面就寫清楚了:第1頁標題:這是準備程序筆錄!第2頁提到為什麼邱毅會在法庭上道歉,因為這是雙方協議的「和解內容」。第3頁講到「雙方已達成和解,我們再取得筆錄及錄音光碟後,我們會向法院提出解除自...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此頁詳細說明邱毅違反選罷法出庭。(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此頁詳細說明邱毅違反選罷法出庭。(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此頁詳細記載邱毅在庭上的道歉內容。(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此頁詳細記載邱毅在庭上的道歉內容。(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