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交火》鄭寶清提告 楊麗環:打人喊救人!

鄭寶清拿著對手楊麗環發出的文宣,直指作賊喊捉賊。(記者余瑞仁攝)

鄭寶清拿著對手楊麗環發出的文宣,直指作賊喊捉賊。(記者余瑞仁攝)

2015/11/30 16:35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立委選舉桃園市第四選區(桃園區)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不滿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以「非常光碟奧步又來了」、「選舉只要和鄭寶清競爭,就受攻擊」文宣標語影射他,今天至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

楊麗環隨後也召開記者會喊話說:「不要打人喊救人!」她強調,因鄭寶清先製作負面文宣,她才會用文宣回應他,而「選舉只要和鄭寶清競爭,就受攻擊」是客觀存在、可受公評的事實,鄭寶清所提的指控顯然有誤。

楊麗環強調,五楊高架的決算經費比預算經費少了296億元,還提早22個月完工,甚至獲得全球道路成就獎第一名,一個大家都稱讚的建設卻被鄭寶清引用舊資料攻擊。

她說,鄭寶清引用的資料是預算經費,並非最後的決算經費,「難道他連預算和決算都搞不清楚?」楊麗環也呼籲鄭寶清,不要再做攻擊,拿出政績來,一起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楊麗環強調,因鄭寶清先製作負面文宣,她才會用文宣回應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楊麗環強調,因鄭寶清先製作負面文宣,她才會用文宣回應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