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秒講解政策 柯P推市政得來速

柯文哲推動市政說明影片。(資料照,郭安家攝)

柯文哲推動市政說明影片。(資料照,郭安家攝)

2015/11/26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臉書上上傳一則影片,內容為台北市交通局局長鍾慧諭向台北市民說明:「路邊停車格全面收費」的政策相關內容。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市政議題常因為太枯燥,導致市民興趣缺缺,但政策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政府有告知的義務,因此北市府推出『市政得來速』系列影片,局處首長有一百秒的時間,闡述施政理念和相關資訊,請市民朋友給我們一百秒,我們給你全新的政策說明體驗。」

影片中,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向市民報告了「經調查,有7成的駕駛人同意用收費來改善長期佔用的問題」、「今年4月再次調查,有65%的市民贊成這項政策,也有6成的駕駛人認為開始收費後更好找到停車位了」

網友對此表示,「100秒這個構想很棒,簡單扼要,傳達出重要概念,適合宣導。」、「感謝柯 P 示範, 讓我們知道政府官員可以跟以前很不一樣」、遠在澳洲的網友還說「柯P又多事了,要逼我從澳洲回來送你進總統府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