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退選原因...馮光遠想起連勝文

馮光遠不想讓吳育昇高枕無憂地打完選戰,最後他選擇退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馮光遠不想讓吳育昇高枕無憂地打完選戰,最後他選擇退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1/20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淡水區立委的馮光遠昨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他在臉書上透露「退出的內幕」,強調只因不想讓吳育昇高枕無憂地打完選戰,最後他選擇退選。

馮光遠在臉書指出,退選這個決定讓他很痛苦,也和時代力量黨的同仁們辯論了很久,但最後考慮到希望阻擋吳育昇進入立法院,只好選擇退選。

馮光遠強調,為了阻擋吳育昇進入立法院,他和地方政客呂子昌的女兒呂孫綾整合了3、4個月,過程中呂孫綾態度反覆,但呂子昌是財閥、也是民進黨特定大老緊抱大腿的對象,民進黨的代表無奈卻也沒辦法。

馮光遠認為,整合過程讓他想起去年與連戰兒子連勝文「整合」的丁守中,但整合最後的結果很可能就是讓吳育昇繼續在立院上班。馮光遠強調,讓吳育昇出局是頭號任務,他退選比較能讓這個任務達標,與呂家相比,吳育昇會帶來對台灣的傷害,層次更高,所以他「兩害相權取其輕」。

相關連結請見:

【選舉筆記:我退,吳OUT】2013年,有一天,黃國昌、林峯正等幾位朋友約我聊事情過一陣子,「憲法133實踐聯盟」便成立,我是發起人之一再過一陣子,在大家的投票下,吳育昇被列為這個罷免運動的頭號目標當時我便說,此決定與他的私德無關...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